好開心育兒路上碰到了喜可!超愛喜可出的商品,好多好用的育兒神器讓新手媽咪可以輕鬆育兒。

喜可褲的透氣輕薄好清洗!機能性材質的外褲加上防水透氣的囊袋,雙手ㄧ摸,若有濕氣也可以輕鬆知道寶貝尿濕該換布布了。

大象授乳枕,造型可愛,扎實堅挺又好用,陪我度過了甜蜜的親餵時光!沒有哺乳後大象枕也可拿來當靠枕。

 

自從懷孕後,時常爬文找婦嬰用品,從懷孕後期時就決定要使用 #環保布尿布, 以環保之美名行省錢之實!失心瘋參加各式媽媽教室,孕期在喜可媽媽教室聽完馬上就下訂了了DB700套組!

其實當時對於布尿布一知半解,根本不知道有其他牌子呀,只知道台灣品牌MIT就是掛保證!雖然在孕期被先生念了一頓,說孕婦就是耳根子軟,也被家人說帶小孩不會想洗尿布的啦!時間根本就不夠哪有精力再另外洗尿布。

 

但是在孩子四個月左右,終於把一些親戚送的紙尿布用完,開始使用布尿布,使用時真的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,我拋棄式的紙尿布和布尿布交叉使用,媽媽使用上愉快輕鬆,孩子也會開心成長。使用真的很有感,因為不用為了追垃圾車,家裡也不會有尿布的臭味。

 

一開始使用也是有碰到挫折,因為家中寶貝是腿庫男寶,該邊和小鳥常會不知道是摩擦到紅紅的,#紅屁屁讓媽媽懊惱不已,勤擦屁屁膏加隔離墊+勤換尿布後(反正布的洗了真不會心疼!用越多次感覺越省呀)讚嘆喜可尿布的透氣度,#機能性材質的外褲 加上#防水透氣的囊袋,寶寶使用舒服也沒有紅屁屁了!

 

直到孩子長大牙牙學語,讓寶貝自己選擇要布尿布還是紙尿布時,孩子都會自己喊:要喜可!然後抓著自己喜歡的喜可外褲!尤其喜可近幾屆的設計款和花色都非常可愛,穿著當外褲也非常好看有型!

清洗方式也十分方便,一天換下來的尿布可以先用洗衣機加洗劑先快洗一次,再和其他衣服一起洗一次就非常乾淨。

出外住飯店時,我也試過直接把尿墊放浴缸熱水泡著,把尿液洗出後再和其他衣服一起洗,也很乾淨溜溜!在家時我全都丟洗衣機洗,囊袋和外褲放洗衣網防止被攪爛會心疼!#機能性材質 的外褲迅速快乾,就算在潮濕的北部,使用除濕機也相當方便!

定時用去漬粉消毒清潔,去漬粉也可拿來清洗難纏的污漬茶垢,全部清潔溜溜。

 

用到寶貝越大越好用,便便成型後,倒進馬桶,尿墊稍微沖洗後再全部丟洗衣機洗就好!長大更可當學習褲,不用另外再買學習褲度過戒尿布時期。寶貝都會直接說要穿喜可的布布。

喜可C-air推車坐墊和C-air嬰兒床墊也是拯救夏季滿頭大汗寶貝的大功臣!嬰兒時期,不時有吐奶或滿頭汗的困擾,C-air系列好清洗快乾透氣,空氣導流層讓冷空氣得以進入坐墊內解決夏日困擾,寶貝不論在推車上或是嬰兒床上都睡的好香甜!

 

真的很開心在育兒路上認識喜可!讓我的育兒路輕鬆不少,認識熱心可愛的小編,也大方分享許多大小事。回顧寶貝照片,生活都有喜可存在。不只是寶貝可用喜可連現在媽媽也可以一起使用喜可商品,好好棉和好密滋潤嫩白皂也是媽媽的心頭好!好好棉清洗方便,在惱人的經期享受舒適輕柔感,大推好密嫩白皂,自然溫和的香氣,不論在經期或是平日使用,都讓人身心放鬆好療癒。

謝謝喜可帶領媽媽們有著開心的育兒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