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懷孕時心中就有想著用布尿布,逛婦幼展時,看到喜可褲,心中覺得就是了。生下女兒時,手忙腳亂加上親友送了超多紙尿布,到五個月時才開始拿出喜可褲出來使用。

一開始用時,也撞了一些牆,那時加入多廠牌的布尿布群,大家建議要好好預洗、水量、洗劑、每個屁屁要試各廠牌的版型,找到適合的,自己被搞得有點混亂,加上女兒金屁屁又是愛喝水的尿怪,吃了許多苦頭。後來終於找到喜可小編及成立使用喜可的布媽群,一切打掉重練。

只用喜可的單純洗劑、不用預洗、不用看寶寶適合的版型…,重點是找到懶媽媽方便使用及清洗的方法,媽媽開心使用了好幾個月,後來又遇到尿怪過夜的問題卡關,在一歲時,剛好出了拯救尿怪過夜的白金尿墊,媽媽開始用三片白金安全過夜。

使用喜可布尿布:

1.超省錢:我只買了一套婦幼展組的尿墊跟外褲,後來加購白金尿墊,保持一胎三外褲的紀錄,用到第兩胎,弟弟也是金屁屁,有在分享群分享,從出生21天就開始用的過程。不需關注何時特價要搶購紙尿布的感覺真好。

2.超方便:布尿布用到很熟練,出門尿尿大便換尿布,站著躺著抱著都可以輕鬆更換,洗布尿布也是跟著爸爸、媽媽、兩個小孩的衣物一起洗,不用為了布尿布另外花時間洗。現在兩個小孩都只有過夜包尿布,洗尿布的時間可以拉更長了。

3.超環保:產品本身就是重複使用、環保,在這便利的世代,真的很期待自己能為這個世界盡點心力。

4.超透氣:兩個小孩都是金屁屁,連紙尿布過夜都會紅屁屁的皮膚,喜可布尿布真的超透氣,重點是囊袋的材質,透氣到睡旁邊的爸媽都可以聞到尿味,特別是兩小已經進化到吃五穀雜糧的階段,那個尿味真的是很有存在感。順帶一提,囊袋的材質也是布媽們不斷的回饋,喜可也很願意不斷的改良,改到後來的材質。

喜可周邊商品:

1.C-air床墊、枕頭、推車坐墊超值:枕頭、床墊一人一個,小北鼻時,不擔心悶到口鼻,(媽媽懷孕時先拿來用,讓孕媽後期真的好睡許多);嬰兒床時期放床上,後來上幼兒園後,兩個床墊帶到幼兒園繼續使用,不用擔心週末下雨或者小孩突然尿床拿回家洗,超好乾;小孩夏天坐推車、安全座椅都是汗流浹背,自從使用C-air坐墊後,增加通風空間,下車時,背後不再是濕濕的,真的可以感受涼爽的差異。

2.柔布帕、浴巾、防尿毯…幾乎所有的周邊商品我都有:柔布帕,真的超級好用,四年前的還可以用去漬粉煮一煮,到現在還是可以當手帕,洗澡擦臉;浴巾用來用去,還是喜可的那條超吸水快乾又好用;防尿毯、防尿墊也是,小孩還小時,床下沒有墊,常常就是災難,有防尿毯、墊,災難可以止於那裡,真的少洗很多衣物棉被呀!

3.授乳枕:懷孕後期,媽媽幾乎都躺著授乳枕睡,小孩出生後,媽媽餵奶、抱小孩、讓小孩自己睡覺,都是超級好幫手,現在已經傳到其他人手中了。

好好棉:

因為一群喜可布媽在群組敲碗,喜可布尿布這麼透氣,能否改良成為布棉,敲著敲著,開始有許多好好棉的前代,還有白金的布棉,其實還蠻好用的,只是沒有像現在好好棉那麼好洗,去年終於把好好棉生出來,超好洗、超輕薄、超透氣、超方便,喜可一直都是售後服務超好,也一直持續改良,2.0版的好好棉很值得期待。

喜可是台灣在地廠商、在地服務,有任何問題,都找的到人,有超好的售後服務,超願意不斷改良的熱忱,誠摯的推薦給大家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