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棉2.0版讓我那麼期待經期

哈利波特裡面的家庭小精靈,是要打理屋子裡的一切,但是又不能被主人發現的可憐奴僕。我覺得,我月事也有不被我發現的小精靈,每個月認真幫我吸血,而且常常不被我發現。

打開包裝的那一刻,我就被美到了,記得以前買衛生棉的時候,總是遮遮掩掩,店員還會拿不透明的紙袋幫我包起來,好像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。即使後來我長大了,知道這種東西沒什麼好害羞的,拿著光溜溜的衛生棉還是覺得它不配我的美貌(?),現在入手這組衛生棉,我認真覺得它好美,美到我要減肥才能配得上它。

這次我收到的是2.0版本,記得第一版的顏色比較深,這次顏色比較淺,方便女生觀察自己的經血。我的中醫常常非常詳細詢問我都經血狀況,也很細心跟我衛教,說明經血狀況與身體健康的關係,所以1.0版本的深色讓我有點小困擾,必須要就著足夠的燈光才能看清,這次2.0最大的改版,就是顏色變淡了,除了觀察經血比較方便之外,整體看起來更清爽了。

而且在沖洗上也有感,我都是先把血沖掉後再丟洗衣機,這次感覺比較快沖乾淨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邊沖還要一邊伺候公子出恭,(我要在旁邊喊加油,當媽容易嗎?)感覺時間過比較快?還是真的比較好沖?

因為它很輕薄,我包裡隨時備著一片,有次跟幾個媽媽一起出門,有次為了救其中一個小孩,我把整個包包倒出來找ok繃的時候,被一個媽媽朋友看到我的好好棉。她滿臉寫著問號,問:「你為什麼要帶一個沒有零錢的零錢包出門?而且這也太軟了吧?感覺銅板會從四個角甩出來耶!」

後來經我解說,大家才了解這根本無法裝零錢,大家記得就算退役的布棉也不要拿來當零錢包使用(重點是零錢包嗎?)

因為這真的很薄,甚至比有些拋棄式的衛生棉還要薄,我墊在內褲裡常常感覺不到,比家庭小精靈還要沒有存在感,所以我常常要趁四下無人檢查一下到底它還在不在。

至於這麼薄的棉棉到底吸收力怎麼樣?我其實當初也有懷疑,可是它就像家庭小精靈一樣,小小一個但是能力無敵大,小精靈是不管多粗重的家務都能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完成,好好棉也是能在不被我感覺到的情況下吸收我最大量的經血。

🤩我還沒老到經血量開始變少
🤩相信我,一定是巫術

記得最厲害的是有一次,第二天量最多的時候,我睡午覺前換了一片好好棉,但是我傻傻換的是日用,那天我又特別累,一睡居然兩個小時才醒,還是因為月事大量來潮,像是破水一樣來勢洶洶地嚇醒我。

猛然想到我墊的只是日用,立馬跳起來檢查床單,好險,沒事,在我檢查床單的時候,經血還在以穩定流速排出,我趕快抓毛巾去廁所準備洗澡。

結果在馬桶上檢查,布棉整片包含翅膀都沾滿了血,但是我的內褲一滴都沒沾到,甚至我也沒感受到黏答答的濕潤感。

因為我隨時都備著一片布棉在身上,我發現這還有個最好用的地方,有次我兒在公園玩的時候受了小傷,我身上只有已經不太乾淨的手帕、沾血會破掉的衛生紙、超級濕的濕紙巾、沾了血就洗不掉的備用衣服跟一片好好棉,我毫不猶豫把好好棉拿出來,壓在傷口上止血,保證不破也不掉屑。而且因為輕薄,我在衛生棉外面綁手帕,小孩就可以毫不受阻地玩樂,完全不理會在後面翻找外用藥跟ok繃的母親。(默)

認真覺得,好好棉就是我的月事小精靈啊!我回不去了呢~現在每個月我都期待經期,第一個原因是怕搞出人命,第二個是就是喜歡上好好棉了,既然都入手了,一定要多用幾年才能回本啊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5164138007049222&id=1019326611530403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bwTC3lrH1d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