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榮幸優先試用好好棉2.0版

 

抽中好好棉2.0試用後,有一種很欣慰的感動!

雖然我沒有從最早就參與試用,但這9-10個月看著喜可如此努力將好好棉生出來,而我能略盡微薄之力給予回饋、也推廣親友改用布棉而感到榮幸。

 

當媽之前、我很幸運已愛上使用布衛生棉3-4年,徹底告別以往20年使用拋棄式衛生棉的悶熱不適和鬱悶!(是的,就是種種不舒服讓我討厭來經,導致週期成為35天。使用布棉後,週期有漸漸正常到30天了。)

所以寶寶從排完胎便就一直使用布尿布,直到現在三歲了,大致剩下晚上睡覺比較需要包尿布。

孕期選購的布尿布大多是外國品牌,直到寶寶開始爬爬造,發現了『開高衩好活動的喜可布尿布』,說實在有點相見恨晚~很大比例是因為喜可團隊的親切真誠與特棒的售後服務❤️

因為很愛喜可,也相信台灣機能紡織的實力,所以2021/6好好棉在嘖嘖募資時,我也卯足全力、號召親友與布媽們,訂了210片好好棉1.0。

經過喜可團隊的日夜趕工~早早鳥的我們在2021/10就收到實品啟用了,雖然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,但喜可團隊秉持著服務品質與耐心、不斷地優化調整產品的態度也是值得一提👍

 

 

2022過年前收到好好棉新版2.0時,覺得它變白、更文青風了!溫柔而清爽的視覺感受,十分適合喜愛生活用品越來越簡潔的我。

實際使用後,有感於先前反應1.0的小瑕疵(邊邊翅膀較硬、難洗淨)都改善了之外,輕薄貼合身型、活動筋骨也無需擔心布布位移,更是深得我心👍

 

 

也許機能紡織品的使用年限、不像我先前用了5年也不需要換的純天然纖維布棉(無防水層)。

但期許能透過這薄薄的好好棉,吸引月來月多人購買且使用,3年後萬一不防水了再更換,那地球媽媽所收到的拋棄式衛生棉就會少了許多許多啊♻️

 

 

身為芳療師,對於氣候變遷造成的芳香植物產量、與品質的變化,特別有感觸。

分享使用布棉的心得,也是希望傳遞一個最簡單的心念:

🌍守護環境妳我都可以略盡棉薄之力

讓我們一起把美好的地球環境與資源,留給後代子孫們❤️

 

https://aromawalker.blogspot.com/2022/03/blog-pos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