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棉2.0版更進化了
 
當初聽聞好好棉1.0版是以相對環境友善的方式製成可重複使用的衛生棉時,就非常好奇好好棉的相關資訊:除了再利用寶特瓶抽成紗做成親膚性的吸收棉層,還特地選用銅纖維抗菌技術防免細菌滋生及抑味,材質也相對傳統衛生棉來得舒適不摩肌膚,在嘖嘖募資期間就決定買來用用看。
 
實際試用完好好棉1.0版以後,才發現原來傳統衛生棉所帶來的肌膚摩擦感是可以擺脫的,親膚程度與無痕內褲一樣舒適。清洗方面,有80%的經血透過水沖即可洗掉,唯獨在翅膀部分需要費點功夫搓洗,加上1.0版是以膚色為底色,等到晾乾以後才能明顯察覺是否還有污漬尚未洗去,視覺上容易有暗淡的感覺。
 
而這次使用的好好棉2.0版進化了,翅膀部分選用淡粉色為底色,整體視覺更為明亮卻不會白皙到有清洗負擔,污漬方面配合日常洗衣用的洗劑簡單搓揉就能洗掉,很輕鬆就能回復到新品的樣貌,大幅縮短清洗時間,是2.0最有感的改變。
其他在親膚性、吸收度及抗菌抑味等方面仍然有不錯的表現,真心對好好棉2.0更加滿意!已回不去使用傳統衛生棉的日子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