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湘嵐媽咪

 

喜可與自己還有寶貝的相遇🥰

👋能支持我繼續下去的是這一段話:「就算只是少用一片紙尿布,就很值得!」

 

—— 曾經…是害怕用布尿布的…——

在當媽之前,真的很害怕「大便!」。更別說要清洗的東西(布尿布),還有大便要處理了……

在這之前,真的做了不少功課,包含詢問身邊朋友使用布尿布的經驗,不斷上網看其他布媽的心得影片,特別從基隆到台中看實體布尿布是怎麼使用。還買了希望能突破心魔的便便隔離紙(後來還真沒需要🤣🤣🤣)最後從布尿布,到開始可以使用布棉,發現其實都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耶👍

 

—— 使用過的推薦品 ——

❤️推薦品(壹):  喜可布尿布

①透氣:

小小故事 : 有幾次,脫線媽媽我忘了幫小孩準備備用尿布,有點久沒換布尿布,回家其實很擔心她的屁屁會不會紅屁屁受傷,沒想到回家看到的屁屁,依舊健康膚色🤩,只要能不紅屁屁,喜可就成了最愛的尿墊輪替者。

 

②輕薄、可簡便用拉拉褲模式(外出攜帶方便)

小小故事:有段時間小孩屁股超級扭,就像八爪章魚一樣,先扣好一邊再套上另一邊再扣扣子,有幫助到當時很討厭幫女兒換尿布的我(但也會因為沒順好,有時候會有漏尿的經驗啦😵)不過相較於偶爾漏尿,真心覺得能協助到速戰速決更重要🤣🤣🤣攜帶經驗 : 因為外褲、囊袋真的太輕薄,所以外帶超無感,只需要帶替代的尿墊即可(尿墊跟紙尿布的厚感其實差不多)。

 

③好清洗、超快乾

小小故事: 某次,為了在外等待下午親子館的開放時間之餘,女兒竟然突然大便了,但又沒帶額外囊袋的媽,只好先試著清洗沾到的囊袋,稍微擦乾後,沒想到又沒多久可以立刻上場作戰包回女兒屁屁。

清洗實例 : 其實真的強力水柱下去,尿墊大部分大便都沖掉了,其他就交給洗衣機啦!

 

④客服支援強大

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詢問客服,完全不怕找不到人~客服真的貼心到無敵!

 

❤️推薦品(貳): C-air床墊

①透氣無敵

小小故事:一直被網路燒到有多好用,忍不住買了一個之後,真的會發現「相見恨晚」。

 以前女兒睡覺頭下面都會一塊汗漬,第一天使用就讓驚訝,怎麼可以這麼透氣?才知道原來以前是床不透氣,不是小孩太會流汗🤣

 

②等幼兒園一樣可以用

看到有使用到媽媽們說:到幼兒園午睡都可以使用,覺得CP值UPUP!

 

③可機洗

 這也是當初覺得可以購入看看到原因,潔癖如我,覺得髒了就會想要洗。可以機洗對我來說是個很願意購入的原因!

 

❤️推薦品(叁): 好好棉

①透氣:

        曾經在接觸好好棉前,為了環保使用過其他品牌。要不是為了環保,我不會繼續使用,因為厚重感與悶濕感都不是我喜歡的。

        後來接觸到好好棉才發現,原來布棉可以這麼透氣,透氣到感覺不出來它的存在。驚艷感無敵!

 

②輕薄:

       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,真的算是舒適輕薄的,說真的,顏色也美美噠😍

 

③好清洗:

       強力水柱已經把大部分經血沖掉了,稍微按壓後也就沒有太多血色,最後加洗衣袋入洗衣機,完成👍

 

④客服支援強大

        完全不會找不到人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,親切爆,再推一次👍👍👍

 

⑤臺灣用心品牌

        再度驚訝的一次是,當收到好好棉之後,第一批有些小問題需要排解狀況,好好棉團隊「主動」跟我們聯絡,並保證有問題一定處理,也協助後續的更換品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 事後也不斷不斷去研發解決問題的心態,這讓我們消費者看在眼裡,都是覺得是很用心的團隊,默默就被喜可圈粉了!

 

—— 結語 ——

 

有沒有發現,其實真的優點都一樣,但這些優點正是我心目中能支持環保和重要的重點:

「如果不透氣,就會悶熱不舒適,甚至會引發疾病。」

「如果不好攜帶,就造成外出或收納麻煩。」

「如果不好清洗,就會不想繼續使用。」

「如果沒有人可以詢問,就沒有問題改善的過程。」

「如果看得到團隊的用心,就會對品牌更有信心!」

(說真的,接觸過喜可客服,實在無法想像,在這個時代,怎麼會有這麼願意為團隊付出的工作夥伴。自己反推的原因就是:這個團隊一定很值得工作夥伴的信任與付出)